只猪

逃不开肉体的藩篱
就让灵魂去世界各地流离

对文字是真爱,初心就是交付于它。
在读物理系大学生,神经质白羊

闲来无事,一首情诗,略微骚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度害怕再次陷入爱情

这源于曾经在其中受尽委屈​

我恐惧卑微和猜疑

对于得到一场没有缺口的恋爱,毫无信心

心,似乎处处是缝隙

不期待,便不失望

所以我对你过分礼貌​

实则是催促你远离

其实我一直在念一首诗

一首罗伊·克里夫特的名作

我爱那些美好的句子

它们让我看见读懂一个人是什么样子

在我推开你的第五十五次

世界突然暗下来

那一刻你的双眼,竟是我唯一的光

我终于明白,

心,之所以处处是缝隙,

是为了更好的让阳光进去

就像“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,

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