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猪

逃不开肉体的藩篱
就让灵魂去世界各地流离

对文字是真爱,初心就是交付于它。
在读物理系大学生,神经质白羊
坚强的理由 - 焦迈奇/蔡维泽

时隔十个月,终于还是再见面了。

再见已是故人,夹在四个人中,话语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,却不约而同地,时刻有意回避彼此的眼神。

这样“和谐”的场景,与设想过无数次再见面的场景相差甚远。

我攒了许多的话想说,或许是想说给你听,让你明白些什么,或许我只是想和你说话。

但这些都只能是想象,我没有勇气在转角处叫住你,没理由让你送我到家楼下,毕竟这条路人烟并不稀少。

这样的关系很和谐,它被叫做“朋友”。那些话,没说出的话,堵在胃里,漫到喉咙里,回家路上让我恶心想吐,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消化。

评论

热度(2)